“学党史、忆初心,讲校史、传精神”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916

310日,退休工作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返校退休教职工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讲校史、传精神” 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退休工作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珉同志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落实学习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鼓励老党员结合个人入党经历,动员大家 “学党史、忆初心”为党献礼,党支部将认真组织党员和老同志通过校园网党史百年栏目、省委老干部局工委宣传网以及后续学习方案开展学习和总结。


  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校领导一直非常重视退休教职工的作用发挥。结合学“四史”活动,党支部同时动员老同志根据自己的教学、管理等工作经历,客观、真实地讲述和记录校史,党支部将收集和整理优秀事迹进行宣传,以便弘扬正能量、传承优秀精神,讴歌学校发展史上涌现的感人事迹,为大学生讲好属于南京特师的故事。(文/杜文 图/王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