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作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961

退休工作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110日上午,退休工作处直属党支部在实验实训大楼103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支部上届支部书记周珉同志主持,除特别情况和请假外,有选举权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


    在会上,周珉同志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并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获得全体一致通过。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提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党支部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经讨论、提名,产生了4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依照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三位新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三位委员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努力做好支部的工作,为退休教职工党员服务,同时感谢各位党员给予的信任。选举大会之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就工作进行了分工。

    此次选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内法规、程序规则有序开展了各项工作。(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