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重阳节登高赏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996

1025日上午830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教职工在玄武城台城开展重陽节登高赏秋游湖活动,共有50多位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安排上午830在玄武湖解放门台城前集合,不到800就有老同志来到集合地点。同志们精神状态非常好,陆续到来的老同志相互问候交流,亲切共话各自心情。受疫情影响好多人都是本年度第一次见面,从线上的期盼相见到线下的依约而至,此时重逢言诉不尽。

报名参加活动的退休教职工到齐集合后,即进行合影留念。随后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发放了事先准备好的纪念品和水果点心,为退休教职工送上学校的祝福。接着安排他们自由组合开展台城登高赏秋活动,从预计的解放门台城入口到玄武门安全有序登城赏湖。彼此拍照留念,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在欢畅地气氛中游园观景。80岁以上的老同志在亲友的陪同下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工作人员和退休教职工的相互支持、彼此尊重的合力下顺利进行、圆满结束。活动后老同志们表示重阳节台城登高赏秋活动,在退休工作处的周宻计划并细心周到的安排下,进行得非常顺利,对退休工作处一应人员热情细心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本次活动前期退休工作处联系退休协会广泛征求退休教职工的意见,在此基础上精心准备,鼓励退休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客观情况,在身体健康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踊跃报名参与。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浓厚了我校敬老、爱老好风气,表达了对全校退休教职工的敬意,让退休教职工在美丽的玄武湖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