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同志踊跃捐款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95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退休老同志积极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主动宅在家里,保护好自己,让组织、学校、社区放心。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互相鼓励、互相提醒,关心疫情防控情况,有的老同志多次表达要为抗疫捐款的愿望。当收到党员为抗疫助力捐款的倡导后,老同志们积极响应,截止到3月10日,共收到由退休老同志自愿捐款15000元。

在这次捐款中,涌现很多令人感动的人和事。由于疫情影响,此次捐款都是在线上进行的。有的老同志已是耄耋之年,他们对微信等现代通信工具并不熟练,儿孙远隔他乡,却心系疫区,克服重重困难,进行捐款,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还有老同志通过儿女、朋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有几位老同志自身有慢性疾病,经济并不宽裕,但是捐款依然积极。有些退休老同志,虽然不是党员,但是助力抗疫的热情和党员一样,捐款积极踊跃。还有老同志的家属也参与捐款。

老同志们自律守纪,退休不退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共克时艰,令人钦佩,使人深受鼓舞。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联防联控的有力部署下,在各级政府、组织和全体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定能获得战胜疫情的全面胜利。(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