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999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老领导老同志

日前,校长黄军伟和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分别带队,通过电话问候、登门看望等方式,慰问学校老领导、老同志,为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图(一)

这几天虽然阴雨绵绵,但是阻挡不住学校对老领导、老同志的殷殷温情。黄军伟校长对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发展,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积极支持学校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黄校长还介绍了学校2021年的发展情况,祝福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王立新副书记关心询问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做好防护,保重身体。

图(二)

图(三)

    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员老教师、老干部利用返校日等时间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交流会等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他们举办讲座、座谈会,关心、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养成爱国、爱党、爱校的精神;通过老师寄新语”“互献爱·共享暖活动,向青年大学生传递成长成才的经验和期盼,用正能量助力培育担当新时代民族复兴大任的青年大学生。(文/杜文 审核/周珉 杨黎珍)